NBA重大漏判!湖人兩度獲利險勝爵士 最後10秒兩次關鍵犯規沒吹
来源:24直播网
北京時間11月25日,NBA官方公佈瞭湖人vs爵士一戰的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。報告顯示,比賽最後兩分鐘出現瞭兩次漏判,都是湖人獲利,爵士吃虧。最終,湖人108-106險勝爵士。
第一次漏判發生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10.5秒,湖人球員克勒貝爾夾住並按住爵士球員努爾基奇的左臂,影響其爭搶籃板的能力。這是一次漏吹的搶籃板犯規,湖人獲利,爵士吃虧。
第二次漏判發生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5.8秒,湖人球員斯馬特在發球階段夾住並按住爵士球員喬治的右臂,幹擾其接球動作,並導致他摔倒。這是一次漏吹的防守犯規,同樣是湖人獲利,爵士吃虧。
考慮到雙方細微的分差,這兩次漏判,確實有可能改變瞭比賽的結局。 本場比賽,湖人以108-106擊敗爵士拿到四連勝。這是一場拉鋸戰,兩隊三節打完分差隻有3分,末節湖人一度拉開到10分以上又被追回進入決勝時刻。最終,爵士沒能完成逆轉。 數據方面,東契奇33分11籃板8助攻,裡夫斯22分10籃板,八寸壘13分6籃板,詹姆斯17分8助攻6籃板。爵士的喬治27分8助攻,馬爾卡寧20分7籃板。 |




